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上犹:劳动和谐助共富—上犹县举办2023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 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7-25 12:27 浏览量:

为加强我县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水平,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9日,由县人社局和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的2023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工业园区90余名从事企业人事行政管理的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计开设两个班,以线上自主学习+线下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聘请了劳动争议案件处理丰富的专业律师和人力资源师讲课,重点讲解了劳动法基本知识、劳动争议纠纷处理案例以及互联网时代劳动关系管理挑战与应对等,同时提醒企业制定规章制度,从源头规范用工,减少劳动纠纷的发生。通过培训进一步扩大了我县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提升了专业化水平,为推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校:何艳春、方玉玲

审核:蓝平芳

监制:胡宏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