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宁都: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助力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7-03 17:19 浏览量:

6月26日至29日,第113批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在宁都开展。本次活动在人社部关心支持下,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江西省水利科学院等13家博士后设站单位的16位专家及博士后,为宁都柔性引进和使用优秀博士后人才,实现高新技术、高端智力与宁都经济社会发展深度对接,提供了难得机遇,搭建了有效平台。

针对此次活动,人社部、省人社厅,赣州市、宁都县高度重视,宁都县人社局认真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和对接工作,围绕农业种植、水利工程、园区企业、旅游等领域征集需求,项目对接单位与博士后进行充分的沟通,专家、博士后非常愿意扎根基层服务,对地方需求项目进行了深度了解,并达成了初步协议。在6月27日的启动仪式上,博士后导师圣忠华,博士后王娜、郝永光、黄坤勇、张冬良等与项目对接需求单位签订《柔性引进人才协议书》。

6月27日至28日,16位专家及博士后深入项目对接单位,在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建设工地等一线详细了解对接项目情况,为宁都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迈进、水利工程建设、红色课程开发、园区企业产业发展等“把脉会诊”、“开具良方”。活动期间举行讲座9次、培训人员161人次、技术指导21次,座谈9次,进一步提升了宁都县专业技术人员思想理念,拓宽了专业技术人员的视野,达成合作意向11项,为产业发展提出解决方案6项,为宁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添才引智,为宁都创新发展助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