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市动态 > 正文
崇义县社保中心下沉企业连心连情促发展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5:12 浏览量:




近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崇义县社保中心以“社会保险政策宣传”为主题,由中心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精干力量,分别深入我县国网赣州市崇义县供电公司、源德矿业、关田工业园等多个重点企业开展“一进两送”(进企业、送服务、送政策)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政策明白卡、参观企业生产环境等方式为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讲政策、解疑惑,送服务、办实事,有效填补和消除企业人士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社会保险协定等社会保险政策的空白和误区,鼓励企业用足用活各类政策,推动企业提质增效。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社保经办部门与企业的联系,提高了各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率,为我县参保扩面做实基础性工作,助力我县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朱丽华、邓莉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