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宁都:扎实做好资格认证“适老化”服务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5:31 浏览量:

“喂,社保中心吗?我丈夫是长胜镇政府退休人员,现在瘫痪在床,无法来大厅窗口认证,我也年纪大了不会使用手机认证,有其他办法吗?”9月中旬,家住宁都县清华名府小区吴传坤的妻子给社保中心打来求助电话。

“老人家,不用急,请告诉我您家的住址,我们可以上门认证。”接到电话后,宁都县社保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在为吴传坤完成认证服务后,他的妻子感激地对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一个电话就解决了问题。”

待遇领取资格认证覆盖范围广、工作量大,关系到老年人的切身利益。为此,宁都县社保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方式,扎实做好待遇领取资格认证“适老化”服务,积极推进上门认证、“静默认证”、就近认证、自助认证和认证提醒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社保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