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市动态 > 正文
赣县区人社局荣获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5:10 浏览量:

根据国管局、中直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我局荣获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

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中,我局精心组织、系统谋划,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和各类工作细则,明确目标任务和创建期限,落实工作措施,确保节约型机关创建稳步推进,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强化监督管理。加强节约型机关创建的监督检查,定期开展检查和评估,确保创建工作进度,核查验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对标审核,确保创建质量;三是营造宣传氛围。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做法和成效,不断培养和挖掘先进典型,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今后,在保持创建成效的基础上,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节约型机关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全面推动机关绿色低碳转型,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卓燕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