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市动态 > 正文
章贡区社保中心参加全市社保经办机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的会议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16:51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工作,推进“三类人员”待遇改办与职业年金补记,章贡区社保中心于2021年5月21日参加了全市召开的社保经办机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由市社保中心机关事业科李恩宏科长主持,与会人员为赣州市各县区社保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工作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会议中,李恩宏科长首先讲解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经办系统中新开发模块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其次讲解了职业年金相关政策并布置了职业年金补记工作。最后,会议指导了正在进行中的“三类人员”待遇改办工作,并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通过此次会议,我中心工作人员提高了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接下来的职业年金补记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王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