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第八期人社大讲堂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5:17 浏览量:

为切实推动党建与人社业务深度融合,10月9日,市人社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人社大讲堂第八期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主要内容为江西人社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一体化系统”)的推广应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出席并讲话,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全体干职工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局规政科隋庆同志从业务背景、建设目标、总体框架、建设内容等四个方面,对一体化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用个人账号登录系统进行实操演示,对全体干部职工正确理解并使用一体化系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到一体化系统的重要性,充分用好数据化、信息化的优势,运用好一体化系统有效缓解人少事多的情况;要善于用好一体化系统,坚持数据向上集中,服务向下延伸,将一体化系统作为人社系统的工具手段集成运用;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力戒不愿用、不会用、不敢用,借助一体化平台解决流程不流畅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