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和开展2021年新春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16:0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2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农保局局长徐立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要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加强对技工院校、培训机构等安全生产的督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春节。

  21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农保局局长徐立新带队在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徐立新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楼配电房、停车场、机房、12333服务中心、充电桩、电梯轿厢等场所进行认真检查,并详细询问大楼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巡查巡防、火灾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徐立新表示,我们是民生部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要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要进一步细化安全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巡逻防控,做好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及应急处置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让机关干部职工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处置和安全逃生技能,形成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