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 正文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农保局局长徐立新在赣州技师学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17:34 浏览量:

53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农保局局长、市人社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立新在赣州技师学院天竺山校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杰、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夏睿随同督导。

徐立新一行重点对学院办公教学场所、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园风险隐患点等场所设施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和督导。在与学院负责同志交流时,徐立新充分肯定了学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以及对风险隐患采取的整改措施,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尤其是办学单位,要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要经常性开展检查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安全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