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交通法规安全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16:28 浏览量:

12月2日为“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11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交通法规安全知识讲座,特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刘承德同志授课,局系统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刘警官结合视频、图片、数据,介绍了当前交通的形势和现状,对公职人员违反交规的危害性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以案说法多角度阐述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载行驶、违反交通信号灯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并向大家传授了简易交通事故的定责和处置方法,最后,结合工作经验提出了几点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再次提醒大家要珍爱生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精彩生动的讲座让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本次讲座内容内化于心,转化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行动,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并教育家人和朋友,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一个文明守法的公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