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2020年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20:38 浏览量:

根据《2020年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产生的空额在达到考试总成绩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因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环境执法岗2)入闱考生中1人因个人原因放弃,按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1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现将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1名)公告如下: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姓名

岗位代码

准考证号

招聘人数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x40%+面试成绩x60%

是否入闱体检考察

1

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环境执法岗2

赖晴波

5200130361002

52001300728

1

74.64

77.82

76.55

 

体检和考察事宜另行通知,请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体检前注意饮食。

咨询电话:0797-8680232

特此公告。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12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