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3 14:52 浏览量: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赣州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从事就业、社保、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管理服务等工作职能。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赣市府发[2009]26号)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招募部分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人数:管理岗位14人。
  二、岗位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协助相关科室(单位)做好文件处理、来人来访接待、日常有关业务处理等工作。
  三、招募条件20142015届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人员,专业不限。
  四、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文件有关规定,给予见习人员一定生活补贴。

五、见习期限:一年,见习开始时间拟定从20158月开始。 

   六、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20142015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携带本人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从即日起至2015717到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市政中心北区南楼1102房)报名,联系电话:819609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