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招募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8:45 浏览量: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市政府主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职能部门,系赣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单位。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募高校毕业见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见习岗位人员30人(具体招募单位及人数见《见习岗位表》)。

二、招募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具体专业要求请见《见习岗位表》;

3.从未参加过就业见习;

4.能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5.有责任心,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薪酬待遇

    1730/月,另享受中餐补助500/月,购买补充工伤保险。

四、见习期限

12个月,见习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照1张,如有过就业创业经历的,还需提供《就业创业证》(在常住地街道或者乡镇进行失业登记办理),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31日,根据招募岗位分别到招募单位报名,地址如下:

1.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赣州市市政中心北区南楼906办公室,联系人:陈林,电话:8996096

2.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55号赣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楼9904办公室,联系人:刘安邦,电话:8163090

3.赣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55号赣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楼91002办公室,联系人:袁慧,电话:8111826

                                2022622

附件:见习岗位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