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赣州市本级2021年第二批技能竞赛职业培训补贴公示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3:04 浏览量:

按照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帐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151号)文件精神,经单位申报,人社部门审核,拟对参加江西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砌筑工、手工木工项目选手所在企业进行补贴,现将补贴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11130日至128日,共7个工作日。如对培训补贴情况有异议,请来电反映。

举报电话:89960808176457

附件:赣州市本级2021年第批技能竞赛职业培训补贴情况

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1130


附件

          赣州市本级2021年第二批技能竞赛职业培训补贴情况表

序号

补贴单位

竞赛工种

补贴人数

补贴金额

备注

1

江西省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砌筑工

2

4000

企业组织一线在职职工参加纳入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年度竞赛计划的职业技能竞赛,按照2000元/人的标准给予所在企业职业培训补贴。

2

赣州市南康区丽鼎家具有限公司

手工木工

1

2000

合计

3

60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