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定宁都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等6家创业孵化平台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公示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2:58 浏览量: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赣人社发2017〕67号)《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赣州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赣人社2018〕11号)的文件精神,经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县(区)人社部门推荐,市人社部门实地查看和评估,拟宁都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宁都高级技工学校、臻顺跨境电商产业园、定南县电商创业孵化园、赣州启迪K栈(蓉江新区)创业孵化基地、赣州高新区创业孵化基地等6家创业孵化平台为赣州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11月30日——202112月6日,如有异议,可以向赣州市人社局就业科、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8992818、8084983

                       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11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