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正文
【在线访谈】“小赣说事”——赣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15 15:15 浏览量:

“赣州市都有哪些就业促进政策,能和我们介绍一下吗……”615日,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小赣说事”政务公开+云直播间第九期正式开播,主题为赣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此次直播围绕高校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话题,邀请了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科科长万夏璐进行在线交流与解答。

169ab73668a74fcc95fcb71a0d524d3a

直播中,嘉宾与主持人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交流。首先介绍了赣州市就业促进政策和创业扶持政策以及促进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同时向直播间的观众现场演示了线上申请各项求职补贴的具体操作方式和流程。最后,就群众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高频问题进行了解答。

就业是民生之本。此次直播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范围,还通过现场演示各项扶持政策申请的操作流程,让更多高校毕业生能够真正享受到就业优惠政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