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2024年全国表彰奖励工作座谈会在赣州召开!

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4-04-03 07:41 浏览量:

4月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赣州市召开2024年全国表彰奖励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4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近年来表彰奖励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推进2024年工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表彰奖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完善表彰奖励制度,进一步健全待遇政策衔接、落实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省部级表彰和及时性表彰,加强宣传报道和先进模范服务保障,努力推进表彰奖励工作队伍建设,有效提升表彰奖励工作信息化水平,切实发挥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精神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河北、辽宁、江西、山东、重庆、四川等6省(市)作经验交流。有关部门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社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