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3 08:00 浏览量:

3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省纪委通报精神,集中收看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网络视频专题辅导和《正风肃纪、激浊扬清》警示教育片,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始终不渝地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盯社保基金监管、就业资金管理使用、人事考试组织等重点领域,防范化解人社领域存在的各类风险。以自我革命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面领会全国两会提出的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大就业观”,坚持“精准就业”理念,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持续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要持续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强化人才“引育用留”,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人社经办服务体系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进在赶考路上,全力助推赣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政治谈话和廉政谈话,管好分管领域的人和事。要全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八小时外”监督管理,常态化开展政治家访,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红红脸、出出汗”,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工作中。

供稿部门:机关党委

编校:雷美萍

审核:卢育新

监制:杨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