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3 08:0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党员干部、科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局党组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集中观看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网络辅导报告和市纪委市监委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持续深化对推进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特别是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鲜明导向,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松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要强基固本,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加强排查,坚决防范廉政风险隐患。要持之以恒,纵深推进正风肃纪。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要推进党建和业务全面融合,持续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做优做强“暖心人社,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和业务“一盘棋”思路,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人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推动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隐患。要促进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把大抓落实作为体现工作作风、衡量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尺,不断让“大抓落实”成为自觉行动、鲜明标识,真正以高质量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从派驻监督的角度,就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等方面,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部门:机关党委

编校:雷美萍

审核:卢育新

监制:杨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