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文明共建显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20:14 浏览量:


6月24日,章贡区章江街道梅关社区党总支书记邹亚琦把写有“心系社区为民生,文明共建促和谐”的锦旗送到了市人社局,由衷感谢市人社局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党建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


自与梅关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以来,市人社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深入路段、商铺、居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向社区捐赠活动经费和图书、走访困难党员等,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今后,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巩固共建工作成果,为社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