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机关党员前往南康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21:36 浏览量:

6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柳携机关党委、工伤科、就业科、劳动关系科、就创中心、社保中心相关人员前往位于南康区的江西新南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市人社局一行通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江西新南山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金龙关于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司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相关业务科室、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人社惠企政策宣传,通过主动送政策上门,切实提升政策知晓率,确保政策应享尽享。随后,市人社局一行在公司党员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车间一线参观企业生产情况。


图片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充分利用机关党组织的人才、资源、信息和服务要素优势,为企业合同签订、招工用工、工伤预防等方面提供帮助,为建强企业党建提供指导,为破解企业难题建言献策,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拓宽渠道,切实为企业解决一批困难,办好一批实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