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李卫国深入南康区龙回镇窑下村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7:55 浏览量:

11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带队到龙回镇窑下村开展走访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


  

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村“三类人员”"脱贫户"和其他重点人群的"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深入落实产业奖补、就业帮扶、兜底保障等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对上级督查发现各类问题的整改,做到户户过筛;驻村工作队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与龙回镇党委、政府沟通协作,共同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