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2021年度千户新企用工指导服务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7:1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帮助新注册企业有效防范用工风险,提高用工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化解劳动关系矛盾纠纷,赣州市人社局于9月7日至9月16日分别在章贡区、赣州经开区、龙南市等十个县(市、区)开展2021年度千户新企用工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从全市劳动仲裁机构抽调了部分业务骨干,组成千户新企用工指导服务团队,采取集中授课培训与现场互动释疑解惑的方式进行,针对新注册企业依法用工规范、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劳动争议典型案例等内容开展实务培训,播放赣州市人社惠企政策宣传册,发放《赣州市新注册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明白纸》。


通过此次活动,及时将劳动法律法规传递给了企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依法用工意识,充分发挥了“以案释法”的宣传教育作用,为企业规范用工管理、防范用工风险提供法律指引。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实操性强,受益良多,意犹未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