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邀专家入企业解难题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5 浏览量:

9月15日-16日,赣州市人社局特邀江西财经大学张孝锋教授、杨建锋教授及江西省农业科学院胡钟东研究员、陈桂鹏副研究员来我市为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图片

4名专家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指导、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张孝锋教授和杨建锋教授为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做了市场销售、大客户开发、人才盘点及绩效考核等内容的精彩授课,胡钟东研究员、陈桂鹏副研究员为江西裕丰智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脐橙种植技术、平台运营及数字农业等方面的精准指导,有效帮助解决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提升了企业员工的专业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省级专家服务基层活动,是发挥专家服务基层作用,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具体举措,不仅为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还为企业与对口专家建立长期联系搭建了平台,将发挥长效持久的帮扶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