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全市技工院校校长座谈会暨“校校合作”签约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5 09:17 浏览量:

为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加强全市技工院校横向联系。6月2日上午,赣州市人社局在宁都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全市技工院校校长座谈会暨“校校合作”签约会。人社部第四批挂职干部,宁都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陶奎堂,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吴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分管领导和职建科负责人,各市属(驻市)技工院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及骨干教师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技工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技工院校办学要“强基础、重特色、创品牌”。会议要求,各技工院校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技工教育横向联系,强强联手,深入推进校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快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当地产业发展。


会议最后,我市5家新批设技工学校、吉安市井冈山技工学校与宁都高级技工学校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讨论了关于加强全市技工院校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有关事项,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次“校校合作”签约会的成功举行,为市域技工院校之间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校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为促进赣州市技工院校发展提供了契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