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我市成功举办2021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市级赛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09:20 浏览量:

6月4日,2021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市级赛在赣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孝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柳,市就业局局长李俊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社公共服务能力,加快提升全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从今年5月开始,全市人社系统扎实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县(市、区)共20支代表队80名选手参加本次市级赛。


市级赛通过上机测试和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激烈角逐,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重点考察对人社政策法规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业务经办能力等,比赛展示了参赛选手的能力素质水平,更充分展现了全市人社队伍的实力和风采。


最终,南康区代表队获得团体奖一等奖,蓉江新区代表队、石城县代表队获得团体奖二等奖,章贡区代表队、宁都县代表队、会昌县代表队获得团体奖三等奖,瑞金市代表队、于都县代表队、崇义县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谢宝斌、曾维燕、李芳、钟小花、缪金玲、何贵明、黄仁俊、张聪、吕坤、黄超等10名选手获得全市人社“知识通”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