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吴福全同志来我市调研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9 16:48 浏览量:

根据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安排,5月26日-28日,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吴福全同志率工资处人员到我市开展“厅局长走流程”工作,并到崇义县和上犹县调研艰苦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教师特殊津贴落实情况。

吴福全一行在市人社局工资科开展了“厅局长走流程”活动。吴福全与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事业单位工资审批、调动人员档案审核等情况,询问了具体事项的办事流程和办结时限,对市本级“互联网+工资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崇义县和上犹县,吴福全一行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教育局、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倾听了部分艰苦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校负责人和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先后到崇义县关田镇田心小学、上犹县东山镇石坑小学和油石乡水村村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吴福全同志要求,要把特殊津贴发放落实情况摸清,充分了解掌握基层反映的情况和诉求,在政策落实过程中更加体现细致公平,省市县各级要共同把这件好事办实办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