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活动在我市举行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6:13 浏览量:

5月19日,由人社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为民办实事”——“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活动在赣州瑞金举行。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王文铎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主持宣讲活动,省、市、县人社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王文铎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人社部以“永远跟党走为民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化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江西省人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和江西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持续优化系统行风,不断提升群众的办事体验,推动了“为民办实事”落实落地。下一步,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人社服务标兵和优秀选手为榜样,学习标兵初心向党、心系群众、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次宣讲团由“人社服务标兵”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于洋同志、江苏省扬州市社保中心许国庆同志、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社保中心曾惠春同志和“人社知识通”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聂元冬同志、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吴忠裕同志等5位同志组成。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苦练业务技能、服务企业群众的生动故事,分享了他们炽热的为民情怀,在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人社标兵和人社知识通先后前往章贡区劳动监察局、章贡区社保经办大厅,开展“标兵顶岗调研”活动,现场体验了“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情况,并与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就业务问题进行了顶岗交流。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将坚决贯彻人社部和省人社厅关于系统行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做示范、勇争先的热潮,持续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