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开展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16:34 浏览量:

2月26日,市人社局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孝友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任职文件,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艳辉作任前廉政教育讲话。

李卫国强调,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忠诚履职,将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始终把党和人民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把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二要做能力过硬的实干人。交流轮岗的同志要做好工作交接,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做到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提拔重用的同志要转变角色,适应角色,理清工作头绪,把握轻重缓急,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三要做责任过硬的带头人。强化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坚决抵制“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带头履职尽责,率先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四要做作风过硬的干净人。始终做到谦虚谨慎,求真务实,清正廉洁,虚心接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用权,在“放大镜”下工作。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守住小节、防住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叶艳辉要求,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主动认识和防范新岗位中的廉政风险,防止被腐蚀和围猎。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学习。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党规党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警示教育,知敬畏,明底线,拒腐蚀。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做到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为公用权、依法用权、务实用权、刚直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公正用权。要主动接受组织监督。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促使党员干部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不断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