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与市医保局签署公共服务领域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15:37 浏览量:

为实现人社、医保信息资源共享,促进人社和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1月20日,市人社局和市医保局签署《合作协议》,共谋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促进公共服务渠道和信息资源共享、医保电子凭证、社保卡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高质量发展。加大公共服务渠道共享力度,深化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做好社会保障卡(含电子社保卡)在医保领域应用工作,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树立全省人社与医保的合作典范、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