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用人单位到宁波、长沙等地引才取得良好成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5:43 浏览量:

9月18-19日,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组织了中国科学院江西稀土研究院、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能之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我市11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到宁波、长沙引才,提供技术和管理岗位55个,人才需求总数938人,收到简历193份,初步意向人数86人,取得良好成效。



在9月18日2020中国浙江宁波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中,我市用人单位主动出击、积极揽才,部分岗位推出百万年薪以及股权激励,用实招、用真情吸引人才来赣发展。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精心准备,提供的岗位竞争力较强,招聘现场5位高层次人才有意向签约。



9月19日,在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现场对接活动(中南大学站)中,现场播放了我市引才引智宣传片,与会人才对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赣州用人单位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寒松等领导巡视参观了我市用人单位展位,并向与会人才大力推介。宣传推介会上,中国科学院江西稀土研究院宣介了研究院发展与人才需求情况,并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重点关注,收到简历50份,初步意向人数25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