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苏传辉在崇义县走访挂点帮扶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14:40 浏览量:

苏传辉在崇义县走访挂点帮扶企业 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苏传辉深入崇义县走访挂点帮扶企业,市直帮扶单位市接待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苏传辉先后来到崇义县源升锡业有限公司、华森竹业有限公司、益佳木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苏传辉还召集相关单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宣传国家、省市有关惠企政策,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回应,提供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引。苏传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通过部门协同、市县联动、精准发力,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落实上级各项惠企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及时准确地落实落地,为企业纾难解困。要持续改进作风,深入一线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活动,实现帮扶企业持久化、常态化,切实提高挂点帮扶质量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