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组织专家组对赣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申报省级产业园进行评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15:02 浏览量:

近日,省人社厅组织以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会长何仁缘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申报省级产业园进行评审。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传辉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并出席有关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赣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园区和瑞金、龙南分园区,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园三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走访入驻企业、查阅相关资料、听取陈述答辩的基础上,专家组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申报省级产业园进行了集中评议。省厅专家组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市实际,对园区建设和运营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以“服务中心城区、辐射赣州、惠及周边、面向全国”为目标,建设了赣州经开区主园区、龙南、瑞金分园区“一园三区”格局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目前,三个园区面积已达1.7万平方米,入驻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6家,涵盖人力资源招聘、职业指导、高级人才寻访等一系列高附加值服务,为2.7万家次企业提供了人力资源服务,年营业收入达6亿元,已初步形成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效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