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赣州市人力资源发展协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15:43 浏览量:

2020年8月26日上午,赣州市人力资源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传辉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会长何仁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场处副处长贾骏到会指导,111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会筹委会向全体会员单位汇报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赣州市人力资源发展协会章程》《赣州市人力资源发展协会选举办法》和《赣州市人力资源发展协会经费筹集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新当选会长胡上富作了表态发言。


苏传辉代表市人社局对协会的成立及刚刚选举产生的协会理事会、监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成立的协会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协会章程,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加快发展。要发挥服务作用、统筹社会资源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单位,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人力资源产、供、需一体化发展。要强化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协会行业自律,健全各项运行管理制度,加快发展人力资源网上共享平台,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