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人社部调研组在我市开展贫困地区劳动力职业技能开发利用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15:24 浏览量:

8月19日-20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莫荣带领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有关同志在宁都县调研贫困地区劳动力职业技能开发利用工作。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新乐,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传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都县易富科技、领丰电子,实地查看企业运行和吸纳贫困劳动力、青年劳动力情况,并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务工收入和技能提升意愿等情况。


在宁都高级技工学校,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就业扶贫培训中心、技能实训中心、技能大赛集训基地等地,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方式、经费来源、师资情况、学生培养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调研组一行还在宁都县召开贫困地区劳动力职业技能开发利用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赣州市、宁都县劳动力职业技能开发利用总体情况汇报,对我市贫困劳动力技能提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劳动力职业技能开发利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