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10:31 浏览量:

8月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紧盯就业政策落实,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要扎实推进就业扶贫,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深入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扎实推进治欠保支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接合作力度,推动各项对接合作事项落实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