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政务邮箱
二维码二维码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本市要闻 > 正文
苏传辉现场调度保文创卫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做好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8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大道市级“路长”苏传辉到市人社局挂点的梅关社区、黄金大道调研指导保文创卫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锋章、黄金大道“区级”路长黎佐绩陪同调研。


在梅关社区,苏传辉与水南街道、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当前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对“宣传氛围不够浓、公共厕所标识不清晰、店面小广告较多”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要求对照创建标准和问题清单,把基础工作做扎实,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及时有效解决突出问题。


在黄金大道,苏传辉现场察看了杨坑、赣港康居社区等点位,对市创建指挥部反馈的问题及停车秩序、出店经营、商铺台阶晾晒衣服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停车划线、搞好环境卫生、规范经营秩序,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区、镇、社区齐抓共管、加强引导、疏堵结合。


调研期间,苏传辉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总评年,即将迎来的复查结果,对我市能否保住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至关重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保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迅速行动,主动深入社区、责任路段,切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复查和创国卫技术评估顺利通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