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关于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工作延期举行的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21:00 浏览量: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2022年12月10日上午举行的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工作延期举行,延期后具体考试时间将在赣州人事考试网和“赣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防控措施也在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将按照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赣州疾控、赣州卫生健康等微信公众号。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感谢支持、理解、配合!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