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7:21 浏览量:

根据《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公告》,被确定为入闱体检、考察的人员须按规定要求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协议者,逾期未签订者视为自动放弃。因考生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递补一次”规定,因部分考生逾期未签订协议或主动放弃体检、考察资格现将可递补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名单公告(递补入闱名单见附件)。

递补入闱本次体检考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须由本人亲笔签名)、其他入闱人员将聘用协议(须由本人亲笔签名)于2022年415日前(以寄出日为准)邮寄至招聘单位所在的各县(市、区)卫健委(地址详见下表)。逾期未签订者视为自动放弃。

县(市、区)

邮寄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大余县

大余县南安镇西华路86号县卫健委人事股

伍老师

15270920927

上犹县

上犹县疾控大楼三楼县卫健委人秘股311室

谢老师

15970718457

龙南市

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卫健委人事科教股

兰老师

0797-3571985

宁都县

宁都县梅江镇环西北路18号卫健委人事股

肖老师

15179079901

瑞金市

瑞金市象湖镇桦林北路市卫健委人事职称股

邹老师

15970801818

寻乌县

寻乌县长宁街7号县卫健委212办公室

谢老师

13767788806

递补入闱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体检考察事宜将另行电话通知。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后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明,有学位要求的还需取得学位证明。如未取得则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急需紧缺岗位校园招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