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赣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2 浏览量:

赣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因部分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及放弃面试资格,现按笔试成绩在合格线上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入闱面试人员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现将154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予以公告。

一、递补入闱面试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的工作安排,2022年17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带齐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所需的相关资料(照片须与笔试准考证照片一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地点详见附件3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照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文件规定,收取面试费每人50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查,需提供考生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委托书一份,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空缺不再进行递补。递补后如实际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的(即实际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招聘人数),该职位考生最终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

二、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考生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进入资格审查地点时须与其他考生前后左右距离1米,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考生应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地点

有28天内境外、14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则为县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

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特此公告。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