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赣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赣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文秘岗加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0:54 浏览量:

根据《赣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中共赣州市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赣州市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公室文秘岗)加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加试内容

公文写作

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6日上午9:00-11:30

地点:赣州五中(赣州经开区金邮路6号)

领取加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4日-15日

地点:赣州市行政审批局三楼人才窗口(赣州市章贡区水南镇长征大道9号)

咨询电话:0797-8991892、8991325

、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试须知

1.应试人员须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考场,凭准考证及身份证或社保卡排队进行扫码测体温(有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体温正常的“赣通码”显示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应试人员,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候考区域。

2.应试人员入考场前,经测量体温登记后还必须同时出示考试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等有效考试证件,在核对身份证件时,应试人员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以便工作人员确认是否为其本人。

3.应试人员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4.考场设置应试人员物品放置处,集中存放应试人员物品和手机,杜绝应试人员将个人物品带入考场,防范因应试人员个人物品带来的感染风险。

5.考试结束后经测量体温登记后,应试人员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路线有序离场。

(二)特别注意事项

1.在进入考点大门时,如遇应试人员发热的、“赣通码”扫码为黄码及红码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考点校门,并直接劝离。

2.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3.如因未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4. 应试人员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5.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我市疫情防控规定执行应试人员请即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中共赣州市委组织部

202110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