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赣州市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入闱人员体检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21:09 浏览量: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一部门关于实施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市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入闱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闱体检人员


 具体名单见附件《2022年赣州市“三支一扶”招募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图片

(扫码下载附件)


二、体检时间、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8月27日上午。入闱体检考生请及时查看《2022年赣州市“三支一扶”招募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并谨记自己的体检日期及所在序号、组别。    



集中地点:赣州市政中心东大门(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入围体检考生于体检当日早上6:45-7:00之前到达集中地点集中,并按组别排好队。未在体检当日7:00之前到达集中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有关要求

1.入闱考生请按照工作安排准时参加体检,并保持电话畅通。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自理,由医院直接收取。因体检时需上交手机,请入闱参加体检人员现场缴纳360元体检费(现金)。

3.请携带好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黑色笔。

4.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体检期间,考生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上交工作人员,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招募资格。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0小时。    

四、疫情防控


请考生认真阅读赣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赣州市2022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资格审查、体检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按要求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体检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三码”联查,体检现场保持适当间距。   

 赣州市“三支一扶”办联系电话:0797-8992186    

特此公告。

2022年8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