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邮箱
二维码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赣州市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递补入闱人员资格审查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19:15 浏览量:

根据《2022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精神,现将赣州市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递补入闱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入闱资格审查的递补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据报考岗位计划空缺数与报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报考各岗位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9月2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30—17:00。入闱人员必须按时参加资格审查,逾期作弃权处理。


三、资格审查地点


赣州市长征大道市政府双子楼南楼10楼会议室。


四、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及注意事项


详见赣州人社微信公众号8月19日发布的《赣州市2022年“三支一扶”入闱人员资格审查事项的公告》《赣州市2022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资格审查、体检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赣州市“三支一扶”办咨询电话:0797—8992186。


特此公告。


附件1:

2022年赣州市三支一扶递补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022年8月31日

相关文章